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2 “Angel’s Blinght”那就像天使的脆片一般  

2010-11-23 00:06:58|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2 “Angel’s Blinght”那就像天使的脆片一般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2 “Angel’s Blinght”那就像天使的脆片一般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拉米亚·拉布雷斯

ATX小队的一员,拥有极强的战斗能力和干练的操作技术,不知道为什么不擅长用敬语。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2 “Angel’s Blinght”那就像天使的脆片一般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高仓鸫

恒星间航行计划Project TD的系统开发主任。喜欢照顾别人,和蔼可亲。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2 “Angel’s Blinght”那就像天使的脆片一般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拉米亚·拉布雷斯接受秘密指令之后成为了ATX小队的一员。包括座机弓天使在内,她的一切都是个迷。然而,在战斗的过程中,她的心也在渐渐发生变化吗?

 

飞龙改师团的女性士官被评价为包括舰长在内全是美女。其中还包括在L5战役之后被分配到ATX小队的拉米亚·拉布雷斯,她的美貌和专业精神自不必说,那种神秘莫测的气质也牢牢抓住了众多男性成员的心。不过提到她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起一件事。

“拉米亚小姐?虽然就外观来说无可挑剔……”

“嗯。不过说话的措辞和一些言行……是不是有些奇怪?”

“你这个笨蛋!那种个性也很讨人喜欢!”

“阿嚏……”

在飞龙改的机库里为爱机弓天使进行检修的拉米亚忽然打了个喷嚏。

“奇怪……身体各方面的机能明明没什么问题。”

拉米亚脸上随即出现了疑惑的表情,并把手掌贴到脸颊上。

“嘿嘿……说不定是有人在背后谈论你吧?”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距离弓天使不远的连廊之中传了过来,说话的是高仓鸫,恒星间航行计划“Project TD”的系统开发小组主任,现在和飞龙改以及钢铁号同行,继续负责试验机的调试工作。

“请问有什么事吗?我刚完成弓天使的整备。”

拉米亚微微支起身子,转身面对鸫。她的座机弓天使隐藏了许多机密,特别是驾驶舱内部,除了她以外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虽然对外宣称“这是石动重工的机密”,但事情的真相其实与拉米亚的“真实身份”密切相联……

面对表明“检修完毕“得到拉米亚,鸫带着那无忧无虑的笑脸继续说道。

“不过,我觉得还没完哦。“

“武器、引擎、OS……其他部分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辛苦了。不过你确定没有忘记什么事吗?”

“什么?”

看着表情困惑的拉米亚,鸫慢慢从背后拿出了一样东西。

“这个给你。”

“这是……拖布?”

“你还没有好好清理弓天使吧?”

拉米亚从鸦手里接过拖布后,顶着不断闪动的“?”符号把头歪道一边。

(什么意思?)

“嘿嘿,这么漂亮的机体,偶尔把她清扫得闪闪亮亮的不是很好么。”

“不过我觉得没有必要对装甲进行研磨……”

“不是啦,不是指这个……”

说着,鸫又对拉米亚温柔地笑了起来。

“她可是天使哦,再漂亮一点不就更好了吗?”

“……”

“闪亮的天使飞在天空中,真是无法形容的美感。”

“……”

“我觉得参加战斗的同伴也会受到鼓舞的。”

“真有……这种事吗?”

“虽然很想帮你一起清理,但由很多地方只有你才能碰吧?所以,加油哦,让弓天使变得漂亮一些。”

说完,鸫便把拖布交到拉米尼亚手里,挥着手离开了。

(弓天使的外表如果再漂亮一些,士兵的士气就会提高?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有可能会对最近持续的监察者歼灭战有帮助。)

光是擦拭机体就能提升战斗效率,这可真是轻松。想到这儿,拉米亚随即开始用拖布清理弓天使。可这毕竟是一台全高超过 四十米的巨大机器人,要在短时间用拖布把它清理干净几乎是不可能的,可拉米亚依然“机械的”清理着每一个污损的区域。

{也许,祏和卡琪娜中尉之所以经常打理机体的外观,就是为了提升士气吧?}

当然,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不过那种理由只有身处社会才可能知道,更何况拉米亚根本没有得到情报的途径。

拖布每划过机体一次,弓天使本来的光辉就越亮。隐藏在硝烟和粉尘下的天使之光,一点一点恢复了原貌。

{这是……什么感情?}

擦拭机体既无法直接提升战斗力,也并非战斗必要准备工作。

但拉米亚的胸中,仍然有一团自己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在不断蔓延。

擦掉明显的污渍之后,拉米亚再次抬头仰望,自己眼前的显然是和清理之前“完全不同”的弓天使。

(这种光辉……挺不错的。)

拉米亚之前一心提升战斗力量和精度,所有的行动都用“+、—”这两个符号来做判断标准。而“擦拭机体”这种行为,绝对无法在战斗时带来任何数据上的增减。

可现在,占据着她内心的是一种可以称为“愉悦”的情绪。一种完全不同于战斗胜利的成就感,开始再她心中萌芽了。

(能够鼓舞士气……就是这种感觉吗?)

从那一天开始,弓天使便时常以“光辉的天使”这个身份飞临战场。

在阳光的照射下翱翔天际的弓天使不仅鼓舞了飞龙改的乘员,同时也成为了众多联邦士兵心灵的支柱。

——顺带一提。

“原来擦拭机体就能提升士兵的士气啊。”

自从认识到这一点之后,拉米亚清洗机子的时间也成倍的延长了,她的美貌也随即比以往更胜一筹,对男性乘员来说,这算是一个让人高兴的副产品(?)吧……附加的福利。

 

TURN 12 完)

 

寺田memories

在宇宙空间也能活动的“SUPER WOMAN”,W17——拉米亚·拉布雷斯。她的内部构造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其实有关于这方面的设定)?另外之所以将她设定为“17号”,是因为铁人的番号是“17”,要么是“28”(?)。所以最后就这么决定了。(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20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