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08-2回『雷轰』  

2010-11-02 13:14:17|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FRAME08-2 雷轰(Raigo

亚洲圈的战场加入了新的变数,那是一柄最强且最为棘手的剑,那是富士山社所持续研发的最新MS「雷轰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8-2回 雷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该公司的名称为「Future Japan Industrial Yield And Manifacturing」,一般会被人取其缩写称呼为「FJIYAMA(富士山)社」。

富士山社是以亚洲圈为主要活动据点的企业,他们主要的交易对象便是地球联合军,而由此也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特化为军事产业的企业。

但是他们对作为战场主力的MS所进行的开发工作,对于其他企业显得却大幅落后。

然而在这样的劣势下富士山社仍持续进行着MS的开发工作,尤其是在前次大战末期在奥布本国爆发的地上战之后,有许多优秀的人才自奥布流失,而富士山则趁此机会成功聘用了其中部分的人才,加开了MS的开发速度(原本奥布就有部份居民和亚洲圈在文化及历史上有所连结,而这一点似乎也发挥了正面的作用)。

该企业的试作机是以在赫利波奥斯所开发的GAT系列作为设计基础进行制造的,同时他们也得到了阿克泰昂电子企业的协助,并同时展开以作为次世代强袭系统为目标的另类强袭装备改良工作。

富士山社虽然在MS开发商事最慢起步的企业,但由于本身优异的技术能力加上采用许多由其他企业开发、并拥有运用实绩的系统,使其所完成的机体得以展现出十分杰出的性能。

——雷轰

他们使用了这个象征雷电鸣响的词来为这架机体命名,而完成的机体伴随着各式装备被运往亚洲圈的战场,那是一个规模虽小但扎夫特与联合却为争夺当地支配权而不时交战、适合未机体进行实战测试的场所。

 

在这一刻,雷声终于将轰动战场!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8-2回 雷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529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