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01 “孤狼、咆哮” 古铁诞生秘话  

2010-11-12 13:49:30|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01 “孤狼、咆哮” 古铁诞生秘话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01 “孤狼、咆哮” 古铁诞生秘话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南部响介

    古铁的机师。沉默寡言,但意志坚定,有着卓越的操作技巧。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01 “孤狼、咆哮” 古铁诞生秘话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玛利昂·拉德姆

ATX计划开发主任。对自己的研究充满热情,培养过数位著名机师。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01 “孤狼、咆哮” 古铁诞生秘话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古铁在L5战役中作为联合军的中枢而大放异彩。不过在投入实战之前,,曾经有一场不为人知的激战……

 

“目的必定会将手段正当化。”

——马修·普莱亚

 

新西历182年,也就是被后世称为“L5战役”的大战爆发前五年,联邦军参谋总部的诺曼·斯雷少将提出了应对外星人进攻的军备扩张法案,“地球圈防卫计划”。

作为其中的一个环节,以开发突袭人形机动兵器为目的的“ATX计划”在新西历184年启动。

计划开发主任玛利昂·拉德姆以“具备绝对的火力,能够进行正面突破的机体”为计划主旨,并为了实现这一想法,采用了十分激进的手段。

其结果就是让开发出来的机体具备了几近过剩的推进力和极高的近战能力,是一台彻彻底底地强化了近身战的机械。

然而具备了在近身战时威猛的打击力,那么要同时保证机动性就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在应对地面上的高速战斗时难免有些力不从心。此外,由于集体具备爆发性的巨大推进力,因此要控制它就必须具备卓越的操纵技能和高精度的状况判断能力,也就是说,这其实是一台对机师非常“挑剔”的机体。

ATX计划”的机体不仅仅要求具备超凡的性能,还应有高度的量产可能性以及不受机师个人能力左右的稳定性,因此拉德姆博士开发出这台机体,在周围的人眼中显然是与时代要求背道而驰的。没过多久,小组成员的耳中便听到了各种对这项计划的非难之辞。

 

“真是的,把兵器开发当成一个展示自我个性的地方可不行啊。”

“对士兵来说,武器就是手脚的延伸。如果这些手脚只在理论上才具备一定的稳定性,那你要士兵如何信任这些东西!”

“无聊。我们可没时间陪你抱着旧时代的顽固想法止步不前。”

 

最终,拉德姆博士开发的机体被从主力量产化机体的竞争中剔除,失去了被冠以“亡灵MKIII”这个正式名称的机会。与此相对的是,这台机体得到了“古铁”这个昵称。这在德语中式“古老的钢铁”之意,现在听来真是充满讽刺。

 

不过拉德姆博士并没有弯曲昂放弃“ATX计划”,她对自己绞尽脑汁思考出来的演算数据充满自信,坚信这是一台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发挥极大作用的高突击性机体。此外,对未知技术EOT的警惕也让她不敢对此太过依赖。以上,就是支撑着拉德姆博士逆风而行的全部力量。

时间转眼来到了新西历186年。在DC想联邦军政府正是宣战的前夜,拉德姆博士终于遇到了完成古铁之后的最后一个要素——被分配到联邦军兰利基地的南部响介少尉。

拉德姆博士注意到,在响介的战斗记录中,机体的损耗率出奇的高。这并不代表他的驾驶技术不纯熟,而是因为机体的极限性能完全无法跟上他的反应速度。

 

“如果是他的话,说不定能驾驶我的MK-III……

 

于是,拉德姆博士便把试作机交给了响介。原本作为第一次实际测试而准备的舞台,转瞬之间就变成了真正的战场……就这样,以“PTX-003 亡灵(T型)”为母体的,经过改造的“PTX-003C 古铁”,终于迎来了名流战史的瞬间。

 

“基本上……和亡灵没什么区别啊,这台机体真的行吗,博士。”

“在这个世上,‘时钟’是最不会浪费时间的物品,而我则是最不会浪费时间的人类。现在不是讨论的时候。”

“明白,感觉这可是个危险的赌局啊!”

 

拉德姆博士的预感得到了印证,响介让古铁爆发了超出设计数据的性能,而这种强大的能力也反过来帮助响介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驾驶天赋。二者完全是天生的搭档。

L5战役中,人类一方之所以能堆具备压倒性实力的敌人而不屈服,在绝望中找出反败为胜的契机,可以说有力的反证了以古铁为首的ATX计划机体那卓越的突破性是必不可少的。

被讽刺为古老钢铁旧时代遗物,拉德姆博士的热情,以及响介的气魄融合到一起,铸造成一幅无比尖利的牙齿,给与反对者有力的回击。

“真的很想感谢在那个时候反对我的所有人。不然的话,我也得不到今天的成果…….哼哼哼哼哼哼。”

 

之后,拉德姆博士又凭借一腔热情子制造了古铁的改良型机体“PIX-003C-SP1古铁巨人”,以及继承了这些机体主要理念的“PTX-015R百舌”。

那毫不动摇的信念锁链,已经与下一个可能性紧密相连。

 

TURN 01 完)

 

寺田memories

    将旧机体(亡灵)进行完全改造,强制提升性能这个想法虽然有些不切实际,但是拉德姆最终的确是这么做的。几年前,我们把亡灵作为主人公第一次乘坐的机体……不过即便是小组里很喜欢的成员也觉得这样做有些不太好,所以把它改成了古铁。虽然古铁在OG中是最尖端的机体,但在它第一次出场的《CONPACT2》中却是很破旧的型号,而且给人的感觉也不是很强。现在成了干劲十足的主角机……怎么说呢,有一种出人头地的感觉吧。(寺田)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手动录入,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24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