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写给《舞HIME命运系统树》的舞衣结局  

2009-03-07 19:44:35|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舞HIME命运系统树》,如开头的OP写的一样…….“悲伤的少女恋爱物语”…….
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抱着何种心态去看这部作品的?我已经不想知道,也不记得了…….
现在徘徊在心中的失落感是什么?就好像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一样……唔…..大概就跟失去自己的恋人那种感觉差不多吧?真可笑,我分明只是一个玩家而已啊。太过投入了吗?
记得之前有位玩家说“是我的话,就绝对不会去拔剑.”,是啊,看到舞衣最后消失,还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我心中不由浮现出一种失落感,是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的感觉…..
无法与自己的爱人在一起,已经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连自己对爱人那一份思念也一并失去,那种痛苦,虽然自己无法想起,但是内心的深处一定是痛苦万分吧?
对于拔剑这件事,姑且不论主角高村是怎么想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会阻止舞衣吧?这是她自己作出的决定,虽然很痛苦,但也会默默支持她…….这时总不禁想起《大剑》中依士利那句话“无力,也是一种过错.”这种无奈的情景正是因为自己的无能,才迫使自己的爱人作出这种痛苦的决定吧?这时候甚至恨不得马上跳到游戏中把那颗带来麻烦的嫒星立刻打碎…….
有时候不禁想到,为什么让自己感动的作品为何结局都令人如此悲伤?《幻世录》是,《传颂之物》也是……是自己太冷漠,还是只有痛苦和哀伤才能引起共鸣?不过,如果不是这一份痛苦,也许不会让自己这么印象深刻吧…….
暂时,不怎么想玩游戏了………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