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NDS]心灵传说 全心灵迷宫+世界地图  

2009-12-08 22:35:26|  分类: 攻略秘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DS]《心灵传说》分支任务出现地点一览表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心灵传说》分支任务出现地点一览表

名称

数目

角色

解说

等级

出现条件

寂静的渔村西布鲁村

2

砂浜の少女

希布尔村海边,一名怀念着外出旅行的辛格的少女,她内心的心灵迷宫……意外地,辛格难道是个喜欢惹女孩哭的人

6

「疑惑」之心灵源碎片入手后确认。在海边与她对话

近所のおじさん

在辛格家附近居住的希布尔村老爷爷的心灵迷宫。他似乎非常担心住在邻镇的姪子。

6

疑惑心灵源碎片入手后确认

川沿いの街キュノス

4

天文学者ユークレス

恐怖的心灵源碎片附身了的天文学者尤莱克斯的心灵迷宫。一直责备着败在恐怖威胁下的自己。

6

救出尤莱克斯后,在他家2F与其对话

ウラン

尤莱克斯的恋人雾蓝的心灵迷宫。最近好象总能够感觉到什么方向有个奇怪的视线在注视着自己。

6

 

不良中年

经营着鸭船店的不良中年的心灵迷宫。他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坚持鸭船呢?

6

信赖之心灵源碎片入手,同时贝莉露离队后确认。与鸭船屋的他对话。

お喋りオバさん

聊天能聊到前所未闻的事情的老奶奶,她的心灵迷宫。在瀑布里大声叫着什么呢

6

疑惑之心灵源碎片入手后确认。在瀑布附近与其对话。

交易之城亨泽拉

4

チェン大人

海运王陈(チェン)大人的心灵迷宫。不尽快去协助被泽洛姆侵蚀了的陈先生的心灵的话!!

65

 

秘書エカイユ

陈的秘书,艾凯由的心灵迷宫。赶快向她失去了记忆的心灵送出东西吧!

40

 

いらだち主婦

位于ヘンゼラ市场的这名主妇似乎很烦恼的样子。在其心灵迷宫里,她烦恼的根源是

10

羞耻之心灵源碎片入手后确认

薬のおばさん

翡翠晕船的时候,给他药的奶奶的心灵迷宫。她似乎是想来看望正在陈商会打工的儿子……

38

 

南ペンデローク港

1

サンゴ船長

豪爽的女船长珊瑚的心灵迷宫。如此令其对海盗有着激敌意的原因是……

60

 

西オールドマイン港

2

ヤング船員

在珊瑚船长手下工作的船员洋古的心灵迷宫。他似乎了解珊瑚船长的秘密。

10

 

黄金の鐘

已经被毁灭了的玛鲁罗瓦王国的国宝――黄金钟的心灵迷宫。这个钟是不是被诅咒了

75

 

治愈之乡 古斯

4

サーシャ

卡尔塞多尼将这名少女——萨沙,从可怕的德斯皮尔病深渊里拯救了出来。在这名少女的心灵迷宫里萌生出来的思念,那是……

11

帝都エストレーガ逃离后确认

のぞき少年

偷看萨沙洗澡的少年的心灵迷宫。……身为男人的话,一定会理解你的心情!

12

帝都エストレーガ逃离后在温泉店前3次对话

湯治客

精通温泉的温泉客人的心灵迷宫。似乎知道秘密温泉治病的要点~好象又不知道~……到底你知道不知道!?

12

 

ネコロノミコンの男

黑暗之非合法毛爱好者俱乐部ネコロノミコン的干部的心灵迷宫,似乎目前为止都过着如同猫一般的生活……

38

 

帝都エストレーガ

12

ノライヌ

伊拉伊努发出了非常悲惨地喊声,伊拉伊努悲伤的原因是……那个么?

47

 

テツ=ハガネ

被三大罪名刻在心灵上的男人特兹·哈加尼的爱之罪名心灵迷宫。让那么多女人哭泣确实是个重罪――

22

 

テツ=ハガネ

被三大罪名刻在心灵上的男人特兹·哈加尼的哀之罪名心灵迷宫。失去至爱之友的罪名无法补偿――

42

 

テツ=ハガネ

被三大罪名刻在心灵上的男人特兹·哈加尼的力之罪名心灵迷宫。贪婪于暴力的罪名无法饶恕――

75

 

帝都宿屋主人

不知道为何会有着帝国城地下仓库的钥匙的帝都旅馆主人的心灵迷宫。难道这是他另外一个家业!?

48

 

皇帝パライバ

为了保护世界,很有斗志的皇帝帕莱芭的心灵迷宫。不过如果不稍微休息的话会很容易累倒的……

55

 

教主アーカム

在巴雷亚教会束缚着卡尔塞多尼的父亲亚卡姆的心灵迷宫。帝都教会都被泽洛姆侵蚀了!

48

 

アン

旅行商人奥布夫妻的女儿的心灵迷宫。似乎有话想要对肯扎特说的样子?

47

 

格闘少女リン

自称绝对无敌的格斗少女的心灵迷宫。还差一点点,攻击速度就超越了音速的样子。

60

 

ねこ目の女

今晚该去收取谁的心灵呢?这么说着的奇怪女人的心灵迷宫。她的真正身份是谁呢!?

13

 

グロシュラー上将

勇猛果断地指挥着军队的古洛修拉上校的心灵迷宫。成为队友的话看来似乎非常可靠的样子。

48

 

警備兵士

遵守着军队的纪律而守卫着宝箱的士兵的心灵迷宫。那个守卫就是铁壁……么?

14

 

湖上の都シャルロウ

4

イダテン少年

琥珀一起反复展开热血决胜的少年的心灵迷宫。……不过好象总感觉有点没什么精神呢。

58

 

執事アレク

女仆卡西蒂的男朋友,执事亚雷克的心灵迷宫。似乎想说不干了的时候就会被卡西蒂强烈反对。

15

 

女結晶騎士

在夏尔罗别墅守护着玛玲的女结晶骑士的心灵迷宫。令她如此痛苦的理由到底是……

25

 

ヒミツの男

自己对自己说不能知道真正心灵的奇怪男人的心灵迷宫。

15

 

娱乐都市尤莱奥

6

カジノ支配人

和塞列布他们一起埋伏陷阱要抓到莉琪亚的娱乐都市支配人的心灵迷宫。

38

 

飛空船員

飞空船船员的心灵迷宫。自从被军队的飞空船接纳以来,天天过着与酒一起的生活。

38

 

有閑マダム

在高级房间里似乎很烦恼的玛达姆的心灵迷宫。找出他烦恼的真正原因吧!

25

 

ビエ~ン少女

不知为何一直在游乐场哭泣的女孩子的心灵迷宫。她哭泣的原因究竟是?

25

 

どちら派?の男

自己到底是什么派!?正在为这问题而苦恼的男人。他的心灵迷宫里,什么派”……究竟是什么意思??

25

 

思い出せない女

拼命想回忆出那个人物的话语的女性的心灵迷宫。……“那个人物会是谁呢??

25

 

绿洲

1

オアシスの男

知道义贼艾佛里德部下所隐藏财宝秘密的男人的心灵迷宫。其本人似乎只是说传闻而已,不过……

27

 

橋上聖都プランスール

4

スピン

孤儿院的少年,斯平的心灵迷宫。如今他内心里的想法是……

58

 

憎む老人

非常憎恨军队士兵的老人的心灵迷宫。他手里握着尖锐的东西……

38

 

ねこ鼻の女

嘿嘿嘿!地笑着,拥有着可爱小鼻子的女性的心灵迷宫。这种笑法和某个女人一样……

29

 

キヨチィ

担任着陈商会事务的女性许池的心灵迷宫。似乎是一个能够看透一切事物的女人。

38

 

霧の村レーブ

3

治療師テクタ

曾经和泽克斯他们一起在克里德战斗过的索玛使用者的心灵迷宫。他现在的思念正在被侵吞!

36

 

ティー商人

来雾之村购买茶叶的茶叶商人的心灵迷宫。看起来似乎不是值得信用的人物!?

36

 

悩める若者パム

以栽种茶叶为事业的青年帕姆的心灵迷宫。似乎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抱有疑问。

38

 

雲上の村ブランジュ

3

師匠アラゴ

睡觉的时候都能够画画的贝莉露的师傅亚拉哥的心灵迷宫。不知为何他要向贝莉露道歉呢……

38

 

黒雲羊ベルル

贝莉露的宠物,而且还带着猛烈静电的黑云羊贝鲁鲁的心灵迷宫。最讨厌毛被剔掉了!!

38

 

姉の占い師

占卜师姐妹中,姐姐的心灵迷宫。她似乎深信在一起会遭受不幸而想把妹妹赶出去

38

 

隠れ里ノークイン

2

カイア

琥珀他们的故乡中的少年凯亚的心灵迷宫。看来凯亚知道琥珀房间里的秘密。

58

 

里長シーラ

琥珀和翡翠的伯母西拉的心灵迷宫。作为村长,西拉以严厉的形式守护着村落。

48

 

南梦孤島

1

ウィンダム

在那母孤岛被泽洛姆侵蚀的不思议生物维恩达姆的心灵迷宫。它说的利西亚究竟是谁!?

65

 

迷宫:

名称

数目

角色

解说

等级

出现条件

震动之山 格里姆

1

青年画家

在古利姆山顶烦恼着的青年画家的心灵迷宫。艺术家的苦恼似乎非常深刻的样子。

11

帝都エストレーガ逃离后

勇者之塔 十字帝王

1

ウサ耳の女

不知为何会在勇者之塔顶的黑色兔女郎的心灵迷宫。那双黑色的兔耳才是――――之证!?

38

 

帝都地下水道·排出側

1

予感青年

有着某个预感的青年的心灵迷宫。话说回来,为什么他会在地下水道这里呢!?

25

 

巴美尔 火山

1

紳士を知る老人

似乎知道绅士相关情报的迷之老人的心灵迷宫。不过,为什么他会在火山!?

50

 

観測基地ラプンツェル

2

贝鲁罗X

戴着钻头帽子的世界上最无礼貌的机器人贝尔罗X的心灵迷宫。那种毫无礼貌的样子,总想给它点建议!!

58

 

克兰德姆

情况看来还不错的守护机器人克蓝达姆的心灵迷宫。被莉琪亚帮助以来,内心总感觉扭扭捏捏的样子。

58

 

シェヘラ砂漠

1

冒険家

在未开发的地方染上了德斯皮尔病的冒险家的心灵迷宫。似乎一直在说着艾佛里德的样子……

38

 

怪植物の樹海

1

逃亡者

获得密航者之铠以后,不管是现实还是梦中都被那个家伙追杀着,是个悲哀逃亡者的心灵迷宫。

75

 

地点不明:

角色

解说

果冻怪

古米拉岛的魔物,古米拉的心灵迷宫。据传闻――古米拉的诅咒会召唤出什么都会吃的家伙

紳士倶楽部

寄宿了绅士的四人,赋予了最强的名字,集合成了绅士俱乐部的心灵迷宫。冒冒失失闯进去的话,等待着的只有死!!

絵画

重想空间,利西亚·卡特雷亚出生的特殊空间,这里既不是显示饿不是心灵迷宫。这里捕捉了大量伊罗伊族人。

[NDS]《心灵传说》分支任务出现地点一览表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NDS]《心灵传说》分支任务出现地点一览表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134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