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2009年11月25日  

2009-11-25 20:15:28|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玩完了心灵传说,结束之后这个故事跟了我很大打击......

首先做的就是把以前写的文章全删掉了没错我又感到了自己做错的地方,嗯……该怎么说呢?就像之前看的如何写小说的文章一样我想要的不是这种感觉,我们需要的不是无敌的主角,“完美”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在“完美”这种东西面前人们的智慧计谋一切一切都无效了从某些方面来讲与“绝望”没有分别。仔细想一下的话,在现在看到的网络小说中也已经没有全能的主角了,但所有的主角都是个人英雄主义,哪怕主角有多么有力、智慧的部下与兄弟都好最后解决事件的都是主角,哪怕是在最终战也好主角也没有借助同伴们的力量,好像配角们的作用就只是赞美主角和开发工具……

而“信任”这种似乎不存在与我们中国的网络小说中,主角不会去相信任何人也不能去相信任何人(这根本就是雷欧纳德的台词嘛),而在故事中主角所遇到的人中除了亲友……不、甚至亲友都有可能背叛自己,连作者们似乎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世上存在着真正的“友谊”和“信任”这种东西,而机战是梦想的世界,即使只是虚幻,我也想见到那普通而又美好的名为“友情”之物,这种普通而又平凡正是我(我还没有胆量说是“我们”,也许只是我缺少真正的朋友吧)所缺少的,而我的作品中缺乏这份最重要的东西,机战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重要同伴心灵与心灵、灵魂与灵魂的连接,而胜利是大家所努力得来的而不是一个人的胜利。

“想写出感人的文章就必须先感动自己。”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却很难做到,至少现在我无法感动自己。嘛……我还差很远呢……

  评论这张
 
阅读(6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